位置提示:汽车>>本地资讯
石家庄第二迎宾大道10月1日全线通车
2010-06-27 11:15  来源:河清网 选择字号: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何昳)23日上午,在张石高速石家庄北出市口支线工程滹沱河特大桥施工现场,2台摊铺机正在紧张地进行沥青路面摊铺。截至当日,该工程整体沥青路面摊铺工作已完成了50%,预计下月中旬路面摊铺将全部完工。

  据悉,张石高速公路石家庄北出口支线工程位于石家庄市区北部和正定县西部,路线全长11.795公里,总投资16.4亿元。该工程于去年6月开工,起点位于中华北大街与石太高速交叉口以北400米,向北经南高基村、河北经贸大学,跨滹沱河、南水北调倒虹吸工程,经大孙村、刁桥、南岗至上水屯到达工程终点,与张石高速支线相交。

  “该工程是石家庄机场快速路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张石高速石家庄段的必要补充,同时还是石市单公里造价最高的一条公路。”该负责人表示,该工程计划9月1日完成主体工程,10月1日全线通车,届时将成为省会第二条迎宾大道。

  -摄/本报记者崔华瑞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