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购车指南
疯狂行动,限时团购——帝豪EC7征集令
2010-06-27 09:15  来源: 选择字号:   

本站编辑在石家庄帝豪4S店众意 帝豪获悉,众意帝豪发布了帝豪EC7系团购征集令!凡在6月30日之前,在石家庄众意帝豪购买帝豪EC7系任何一款包牌车型,进店即可享受团购价!在活动期间购买帝豪EC718豪华精装版,更有8000元震撼让利。到店即可享受团购优惠,希望有意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放下您的矜持,甩掉您的顾虑,如此大型的优惠,不疯狂,不正常,赶紧到店选购吧!石家庄帝豪4S店期待您的光临!(此活动不与其它优惠活动共享!本店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上牌,保险,过户等超值服务)

  详情请致电:0311-85661100

  活动地址:建华北大街国际汽车园区西门东行200米 帝豪展厅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