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本地资讯
王者归来—新骏捷7月华丽登场
2010-06-27 13:4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选择字号:   

 

    在中华新骏捷身上,华晨不但融入了很多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增添了不少时尚、运动和活力的元素,使它不仅具有‘中华’家族的传承性,更将引领国内汽车新时尚。人性化科技方面,从ESP到CAN总线,从无钥匙进入系统到胎压监测报警系统、近光灯自动点亮,中华新骏捷不仅拥有了更多的人性化科技配臵,其整车品质更得到了质的飞跃。相信在它正式推出后,不仅将再次引领国内B级车市场新风潮,更将成为华晨再次迎战国际高端市场的利器。混合动力应用方面,混合动力+1.8T中国‚芯-+-国Ⅳ+OBD"排放,中华新骏捷不仅动力依旧强劲,更加节能环保,为车主带来低碳绿色新生活。

    另据悉,中华新骏捷将与7月进入石家庄,爱车的朋友们可以关注石家庄冀中众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购车信息。冀中众力汽贸已经开始接受中华新骏捷预定。

石家庄冀中众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385号(北二环与西三庄大街交叉口)

预定热线:0311—87773508 / 87700158

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