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车市聚焦
未来4年内国产 大众新能源车型全面展望
2010-06-27 16:59  来源:汽车之家 选择字号:   

● 车型介绍:

  电动版朗逸

    电动版朗逸最先在北京车展上面和我们见面,朗逸大众汽车首款与上海大众汽车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同时也是大众汽车首款完全在中国开发的车型。(Lavida blue-e-motion)。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2010款 电动版

    朗逸电动车由安装在车头部位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持续功率50千瓦/60马力),可提供最大为270牛·米的扭矩,和同时亮相于上海高尔夫电动车和Up!电动车一样,朗逸电动车同样具有出色的动力表现,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时用时约11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

  电动版高尔夫

    电动版高尔夫采用55座设计,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电动机和减速变速器作为动力总成,其电动发动机的最高功率85千瓦/115马力,连续输出功率50千瓦/69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11.8秒,高尔夫电动车采用前轮驱动方式。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0款 电动版

    电池作为电动车能源的唯一能源同时也是我们对电动车最为关注的地方,高尔夫电动车的电池系统是由以180个锂离子电池单元组成的30个电池模块组成,容量为26.5千瓦时。电池系统的安装要与车辆的构造相配合。电池系统安装于后背箱下面底部(后背箱总容积237),后排座椅下面以及前后排座椅之间下面的底部。独立的空气冷却系统确保电池保持恒定的工作温度。整个蓄电池组件的重量为315公斤,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

  高尔夫1.2TSI

    搭载最大功率77kW(104马力),最大扭矩175N·m1.2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备制动能量回收和Start-SportStart-Sport即:发动机启停系统,发动机可以实现怠速的时候自动熄火功能,让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排放更低油耗更少,官方数据1.2TSI手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时10.6秒。最高时速可达190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10款 蓝驱版

  混合动力途锐

    混合动力途锐车型采用并联式的混合动力设计,汽油动力部分:搭载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匹配一款47马力的电动机,合并最大功率380马力和最大扭矩58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5秒。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加速至48.3公里/小时。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途锐 2011款 3.0 v6 hybrid

    对于混合动力途锐是否投放中国市场,来自大众官方的负责人我们解释,新车目前正在接受中国市场的调研,具体是否会来到中国市场取决于,国内的高端消费者对车型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