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商家信息
起亚cadenza定名“凯尊” 8月底上市
2010-06-27 19:04  来源: 选择字号:   

6月10日,经过“我为车名狂,去看世界杯”的cadenza中文名在线征集活动,进口起亚拥有卓越设计感的最新豪华中级车cadenza中文名正式揭晓,定名为“凯尊”。该车预计8月底在中国上市。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凯尊”准确表现了车的高端定位,体现出它是靠实力和内涵赢得社会的认同感。据了解,凯尊(cadenza)是进口起亚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豪华车型,曾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代表了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配备有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3片式全景天窗、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10方向电动坐椅、车道偏航提示等高端配置。

此外,颠覆性的卓越设计是该车的一大卖点。该车同样是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杰作。依循“全球化”的产品定位,围绕“光和线”的设计主题,彼得•希瑞尔赋予凯尊更趋流线与立体的车身线条,塑造出截然不同的动感风格。

 
责任编辑: 石晨阳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