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商家优惠
同悦限量纪念版全国已到店 4.68万起售
2010-06-27 20:34  来源: 选择字号:   

近日,江淮汽车销售公司,为了庆贺江淮同悦轿车被J.D.Power亚太公司评选为“高端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江淮同悦目前隆重推出“J.D.Power纪念版”,在5月1日至31日限量发售。据编辑调查了解,目前该车型在江淮全国各销售网点均已到货,4.68万起售。不过由于是限量发售,各地剩余的可售数量不同,有需要的车友还需要抓紧时间抢购,最好先电话咨询当地经销商。

同悦纪念限量版
同悦纪念限量版

J.D.Power所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J.D.Power于2005年首次公布了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该研究以汽车消费者为对象,根据他们的报告来评测新车在售后2~6个月内最令车主满意的性能和设计。

该研究涉及车辆的十大项近百种特性,包括: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在最近一次评估中,同悦战胜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以758分的高分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成为唯一一款入榜的自主品牌轿车,打破了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评选三年停滞不前的僵局。此次江淮汽车推出J.D.Power纪念版同悦,正是为了向业界展示江淮汽车近年来在汽车业界取得的傲人成就。

(编辑:)
责任编辑: 石晨阳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