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购车指南
英朗GT全球首发 5款同级主销车型性能比拼
2010-06-27 21:07  来源:易车网 选择字号:   

 

英朗GT

外观:

 

    别克英朗GT于6月23日晚全球首发,这是别克品牌又一款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产品。

    如果说英朗XT偏运动、个性,那么英朗GT则要显得成熟商务一些。它的外形和新君越一脉相承。别克英朗GT沿袭了别克新君越动感优雅的设计风格,刚健的线条投射出洗练和时尚,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17寸五幅运动轮毂为英朗GT的外形再添霸气。

 

内饰空间:

 
它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在定位上更适合公私两用。英朗GT的车身尺寸为4671mm、1815mm、1478mm,这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其4671mm的车长超过大众速腾127mm,超过卡罗拉131mm,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685mm。在英朗XT上市的时候,它的“大”就成为其优势之一,而英朗GT则会更加延续这一优势。
 
动力:
 

    别克英朗GT定位于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主力车型预计售价为15万-20万元。除了1.8L Eco智能发动机,英朗GT还将配备中级车市场性能最为强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别克Turbo家族的成员,这款发动机升功率高达84.4 kW/L,可输出135kW和235Nm的最大功率与扭矩,而运用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更能够在5秒内爆发出266 Nm的惊人扭矩,配合世界首创的瓦特连杆后悬挂设计,英朗GT将强悍动力与精准操控展现的淋漓尽致。英朗GT采用了前轮麦佛逊独立悬挂,搭配新型双筒减震器;后轮则配备了欧宝专利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瓦特连杆悬挂,这也使得英朗GT具备了运动的基因。

 

亮点:

 
    此外,2685mm的轴距以及同级最大的前后轮距,加上别克特有的Quiet Tuning静音技术,为英朗GT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而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的加入,则大幅提升了英朗GT的科技感。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