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乐驾体验
回归英联邦 试驾路虎2010款神行者2
2010-06-27 22:06  来源:成龙汽车网 选择字号:   

 

     太像发现了!此时发出这样的感叹,似乎是迟到的。从神行者改款之后,就已经出现了这样的趋势。如果不是对路虎车型了如指掌的话,在远处你甚至无法从正面或正侧面看清这究竟是神行者2还是发现。

 

 

 

 

 

 

     当然,与发现雷同的第一印象来源于神行者2的前灯组设计,方形轮廓及其内部的圆形泪珠状小灯都几乎和发现一模一样,这同旧款神行者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变化。另一个“发现的元素”——或许该说是路虎的家族元素,因为现在揽胜也采用这样的设计:网格凝结成的进气栅条。从远处看,这仍然属于双条格栅,在格栅左侧则是路虎传统的绿色Land Rover椭圆形标识。归根结底来看,这样的车头设计还是来源于早期的路虎卫士,相比历史也不算短暂的揽胜,卫士更能体现出路虎的独特魅力。

 

 

     似乎神行者2的车尾设计是路虎家族中最没有味道的,熏黑尾灯组并不能给人太深刻的印象,偏执一隅的LOGO很像是一幅画的图章及签名。至于尾翼,目前也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好在素面朝天的车尾也足够简洁明快,反而比目前大街上满是的带尾翼SUV有些个性。

 

 

     看得出,设计师仍在努力将神行者向发现等车型靠近,整个尾部的轮廓不再像旧款那样小巧和富于变化,类似发现的方正臀部已经显出雏形,相信下一代神行者将会进一步突出这一特征。

 

 

     17寸的6辐轮毂可以说毫无视觉冲击力,轮胎的扁平比也高达65,不过由于路虎车系本身在越野性能上的高姿态,这样的设计也不会招致太多的否定(顶配的神行者3.2 HSE采用18寸轮毂及扁平率60的轮胎,不过宽度同为235)。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