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乐驾体验
减少外观的配置差异 试驾马自达3经典款
2010-06-28 11:00  来源:搜狐汽车 选择字号:   

   

    刚上市的马自达3经典款,取消排量差异带来的外观差异,统一了产品形象。从多年的生产销售中,吸取客户意见,增加了许多人性配置,将马自达3变得更时尚,同时也更实用。

 

 

    新的改动提高了内部的运动感,碳纤维和镀铬材料,显然更符合年轻好动人群的口味。整体实用性的提升,对年轻家庭用户的吸引力也有所加强。

 

外观改动从实际需求出发

 

 
 
 
    马自达3经典款在外观上的改动不多,但很实在。进气栅采用与睿翼轿跑相似的粗横条设计,突出了运动本质。雾灯增大,改善恶劣条件下的视线。新的轮毂更符合马自达3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后保险杠增加的凹槽,方便用户开启光滑的后备厢,用起来顺手了许多。原本区分1.6和2.0的尾灯,被重新统一起来,成为经典造型。
 
 
    除了造型上的改动,马自达3经典款新增了两种车身颜色,个性选择更丰富。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