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乐驾体验
减少外观的配置差异 试驾马自达3经典款
2010-06-28 11:00  来源:搜狐汽车 选择字号:   

 

实用的动力表现

 
 
 
 
    尽管现在的T动力越来越多,大部分日系品牌仍然在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马自达也不例外。马自达3经典款的动力没有变化,提供1.6和2.0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车型配备的LF发动机,输出110kw/6500rpm的最大功率,182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自然吸气车型中排名靠前。
 
 
 
 
    上路之后,4AT的表现平顺度很高,动力的输出比较柔和,油门前段响应灵敏,随着油门的深入,变速器的降挡动作并不积极,降挡时机大约在1/2油门以后。挡位上升很快,在四十公里的速度,就已将4挡全部用尽,一方面保持低转速获得较好的经济性,另一方面低转速的低扭矩使加速性能打上一些折扣。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