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乐驾体验
减少外观的配置差异 试驾马自达3经典款
2010-06-28 11:00  来源:搜狐汽车 选择字号:   
 
安全性不含糊
 
 
 
    马自达3经典款的刹车很线性,虽然平时踩下去感觉力道不够猛,但紧急情况下绝对刹得住。ABS+EBD的配置,使其在满载时仍有较好的刹车表现,实用性很高。
 
 
 
    除了安全带和气囊等配置,最近派力奥的事故,让人们对追尾的重视程度提高。马自达3经典款前后保险杠内都设计了防撞钢梁,车门内部设计了两根防撞钢梁,3H车架的刚性和吸能效果也能够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空间够用
 
 
    经典款的改动没有涉及空间的变化,2640mm的轴距配上多连杆悬挂,后排的空间受到一定挤压,但是能够提供更稳定的形式表现。
 
 
 
    储物空间不多但很规整,堆些东西也不会显得杂乱。后保险杠增加的手扣,使开启和关闭后备箱方便了一些,但是开关方式没有改变,如果能将钥匙孔换成手扣处的开关就更方便了。
 
 
编辑观点
 

马自达3推出的经典款,基本上解决了前一段时间销售中客户反应的不足之处。外部的变化很细微,基本保持了原味;钥匙的变化,与后保险杠凹槽的设计给人感觉很贴心,很实在。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