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
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0-06-28 14:49  来源: 选择字号:   

 

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比亚迪

销售电话:13333385606

    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

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公司简介

 

性质:

河北同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122日,是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店。法人代表:刘宪玲。注册资金8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汽车、汽车配件。

 

规模:

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硬件办公设备,和目前市场上最精良的专业售后维修设备。现有管理、行政、销售、售后服务及驻外人员共55人,其中,90%的技术人员有专业技术职称。公司有一支团结、高效、极具市场战斗力的销售队伍。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全部经过工厂专业培训,技术精湛、服务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享有很高的客户评价。由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加上我们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经过几年的市场运行和磨合,公司建立了广阔的营销网络,同时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管理层具有大型企业管理经验,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并运用于实践,形成了规范、成熟的管理体系。另有比亚迪汽车研究院,肩负着比亚迪整车项目研发设计任务。建有全国一流的汽车检测中心,拥有40个实验室专业整车检测体系,确保汽车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万无一失。

 

服务宗旨:

比亚迪秉承家庭式服务理念,以诚信正直的行为准则,真诚服务于每一位比亚迪汽车用户。

 

经营车型

 

F3

F3R

F6

G3

S8

 

 

责任编辑: 阿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