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
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0-06-28 15:21  来源: 选择字号:   

 

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斯巴鲁

销售电话:87755077

    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

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公司简介

石家庄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省汽车贸易园区,占地面积1726.7平米,隶属于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销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同时为斯巴鲁用户提供优质的保养、维修和配件服务。

公司现销售车型包含斯巴鲁在国内上市的所有最新款车型包括森林人、力狮、傲虎、驰鹏以及在WRC中屡次夺冠的STI Impreza翼豹。

作为服务行业我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顾客满意”的原则,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把赢得客户支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让客户满意作为公司的最高追求。并且曾多次获得相关的荣誉称号,如08年末被河北省消费者协会评为“河北省第九届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07年获得了石家庄市工商管理局颁发的06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荣誉称号等等。由于特殊的品牌造就了我们特殊的客户群体,他们是向往自由崇尚汽车运动的一个团体,他们有着对汽车近乎狂热的追求。

相信,我们斯巴鲁这个极富个性的国际知名品牌,将以其独具特色的全时四驱及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先进技术融合富士重工的出色并经受消费者数十年验证的完美制造工艺,再加之完美的售后服务保障,带给中国消费者一款高品质、体验驾驶乐趣、倡导主动安全的汽车

 

经营车型

 

傲虎

驰鹏

力狮

森林人

翼豹

 

 

责任编辑: 阿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