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试驾体验
亲临试驾路虎揽胜
2010-06-28 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马汽车 选择字号:   

 

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冬 王嵩)

 路虎(Landrover)诞生于英国,作为唯一拥有过4个英国皇室荣誉证书的汽车制造商,路虎在过去的60年里坚持只生产四轮驱动汽车,已渐渐成为坚毅、恒久、舒适和优雅的代名词,被誉为全球豪华SUV的第一品牌。时光流转60载,路虎旗下各款车型已完全改写世界对于四驱车的定义。

 

 如今本网记者来到了位于石家庄和平东路438号的路虎4S店,亲身感受路虎揽胜的魅力。

 

揽胜前脸

 

揽胜更富尊贵优雅气质的2010年款路虎揽胜,崭新三条式格栅,更具霸气,带来更富张力的公路驰骋表现。前格栅与扰流板采用Titan尊贵银色饰面与菱形网状设计,空气进气口进一步增大,提升操控性能和行驶表现。而在揽胜尊崇创世版和机械增压款车型上更采用了高端的诺贝尔镀层饰面。

 

全景倒车显示

 

 

精致的方向盘

 

 以拥有最奢华的内饰而享誉世界的全新2010年款路虎揽胜,大师级内饰设计、工艺无双精湛,奢华优雅之感浑然天成。极为静谧的内部空间内,实木装饰和精美皮革,相得益彰。用于车顶衬、车门柱和车门内饰板的极品皮革装饰在哑光尊贵镀铬饰面的仪表板按键映衬下更彰显华丽气质。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在驾驶中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该系统于2004年首次使用在路虎发现3上,并且现在的路虎系列越野车多数都应用了该技术。系统中共有五种档位设定,依次为:普通、草地和雪地、泥泞和车辙、沙地、岩石模式,无论面对何种地形,都能应对裕如,安全无忧。

 

现场体验路虎揽胜的越野能力

 

现场体验路虎揽胜的越野能力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根据实际地形,设置座驾。无论在何种地形条件下,都能够达到最佳行驶状态。同时,陡坡缓降系统以及新的坡度释放控制功能,都能够让驾驶者在车辆下坡时更自信应对。此外,空气悬挂系统,操作便捷贴心,轻松营造顶级驾驭享受。

 

责任编辑: 王冬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