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车市聚焦
斯柯达明锐Greenline
2010-06-29 15:54  来源:河马汽车 选择字号:   
 

 

    相比各大汽车厂家争相推出自己的电动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则显得更加务实和低调。放弃了率先推出目前尚不存在实施可能的电动车,斯柯达将最早在7月引入斯柯达品牌中国首个Greenline车型——明锐Greenline

  明锐Greenline搭载了 1.4TSIDSG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并通过轻量化车轮和低滚阻轮胎的应用,来获得油耗较市场A级车综合油耗(8.1L)降低3.1L的出色燃油经济性。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关处得知,明锐Greenline将最早在7月份推出。首先上市的斯柯达明锐Greenline将只会推出 1.4TSI车型,并且售价将会低于标准版的明锐1.4TSI车型,至于会推出几种配置的车款现在官方还没有确认。

  据了解,国产的明锐Greenline车型将采用1.4TSI+7DSG的动力组合,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大众蓝驱车型的优化技术,通过专用的底部导流板、低风阻外观套件以及低滚阻轮胎来全面实现空气动力的改变,轻量化轮胎结构能将CO2排放量降低4.32%。据悉,明锐Greenline百公里加速为10秒,90公里等速油耗可达5.0L

  斯柯达表面表示,考虑到电动车目前在国内尚不存在大范围推广的条件,从比较实际的节能减排的方向看,斯柯达决定引入Greenine车型。但这并不表示斯柯达会放弃电动车,大众的技术都是共享的,目前得到的信息是朗逸等3款电动车将于2013年量产,一旦时机成熟,斯柯达品牌推出电动车也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 王冬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