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
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0-06-29 16:08  来源:河马汽车 选择字号:   

 

 

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车型:现代

 

销售电话:0311-86126999/86126111

 

    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5

 

 河北骏通成立于200212月,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的首批正式授权“4S”特约销售服务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
   
河北骏通力求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用事业、感情和待遇打造了一支满意的员工队伍,建立了一个年轻化、专业化、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强的学习型团队,现有员工108名,能够为客户提供心旷神怡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方便快捷的手续,让客户满意是河北骏通永恒的追求。

 河北骏通专营北京现代的所有品牌,包括名驭、伊兰特、悦动、途胜、领翔、雅绅特、i30及伊兰特出租车,汽车品种、规格、颜色齐全,可以为客户办理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深发展银行的消费信贷业务,同时代办牌照、保险、车辆购置附加税等业务。每年,河北骏通的汽车销量不低于2000台。

 河北骏通自建店之日起,始终秉承北京现代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口号,树立热情、高效、务实、进取的企业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以顾客创造顾客、以顾客培养顾客,以卓越的经营绩效,为社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牵手骏通现代,享受全程关爱,是河北骏通不懈的追求,和对客户的承诺!

 在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河北骏通深感竞争日益激烈,也清楚自身发展时刻离不开各行各界的大力支持。所以,河北骏通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壮大,为了大家共同美好的未来而继续努力!

 

雅绅特

伊兰特

悦动

i30

名驭2.0

领翔2.0

途胜2.0

Ix35

责任编辑: 张晓明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