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车市聚焦
锐欧将推新款 起亚新远舰
2010-06-29 16:13  来源:河马汽车 选择字号:   

 

 

 

 

外观上,新款起亚Optima与现在国产的起亚福瑞迪极其相似,起亚新远舰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05mm1480mm,但车身长度比老款车身长增加了76mm,高度增加60mm,宽度减少15mm,轴距和索纳塔YF相同为2720mm。另外海外版本的新Optima还配有MP3接口和USB接口,配有LED雾灯已经17寸轮毂。

 

 

动力方面,该车将有三种配置,分别为200马力的2.4L GDI发动机274马力的2.0L GDI 增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明年推出,与发动机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Optima远舰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的第一款车型即将走入生命末期,明年全新的Optima将替代其在中国市场的位置,而老款的远舰极有可能与北京现代索纳塔一样,变形后继续生产,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主攻市场的重要车型。

 

责任编辑: 王冬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