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汽车>>今日聚焦
2011款宝马X5今晚将上市 微观调整 动力系统升级
2010-06-30 12:5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选择字号:   

 

    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宝马X5,在经历了4年多的时间后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2011款宝马X5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推出xDrive35i和xDrive50i两个动力版本的车型。xDrive35i包含3款车型,xDrive50i将推出2款车型,记者由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具体售价(见下表)。目前该店全面接受2011款宝马X5的预定,定金为1万元,由于车源很紧缺,预计提车得等3-4个月。

 

车型

价格

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领先型

89.1万元

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豪华型

99.3万元

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尊贵型

103.6万元

2011款宝马X5 xDrive50i领先型

164.8万元

2011款宝马X5 xDrive50i豪华型

183.5万元

 
2011款宝马X5外观

    

    2011款宝马X5的外形变化并不明显,当然如果你拿着放大镜去观察每一个细节,还是以发现其中的改变,保险杠采用了X5M的样式,其余的改动可能要用显微镜才能够找得到了。尽管变化不大,但新X5看起来依旧威猛。

 

2011款宝马X5内饰

 

巴伐利亚人的内饰依旧高档并且充满科技感,不过样式现在已经开始饱受批评,德国人的严谨造成了内饰风格的大同小异,无法让坐在驾驶室的人分辨出这是X5还是7系或者是3系。

配置上,2011款宝马X5提供了众多高科技系统,包括比较常规的抬头显示、转向头灯、远/近光的自动切换,还有一些例如停车距离控制、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指示系统、后方盲区警示系统等等。众多高科技配置的出现既改善了行车的舒适性,也提升了安全性。

2011款宝马X5尾箱

动力系统是新X5的最大升级,包括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L汽油发动机是最大亮点,不同于N54系列的双涡轮增压,N55系列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一个涡轮,但通过双涡管技术,同样达到了老款N54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效能,重量减轻但性能不减。2011款宝马X5 xDrive35i就使用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400Nm/1200-5000rpm,极速235km/h。2011款宝马X5 xDrive50i旗舰车型配备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双涡管技术,最大功率407马力/5500-6400rpm,峰值扭矩600Nm/1750-4500rpm,极速250km/h,能够让X5在5.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另外,来自于ZF的8挡自动变速箱是宝马傲视对手的有力武器,更多的档位提供了更宽泛的齿比,使得每个挡位下发动机都能有最佳的性能表现,并且重量上相比之前的6挡变速箱没有太多的变化,所以必将会提升X5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在豪华SUV领域,宝马X5凭借着出色的素质成为这个级别的明星。此次的中期小改款,升级的动力系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宝马X5的实力。

 

责任编辑: 孔令志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