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揽胜来袭 路虎揽胜LRX 7月1日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10-07-01 08:22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获悉,路虎揽胜LRX量产版将于7月1日正式发布,今年恰逢路虎揽胜品牌创立40周年,据悉目前海外有部分记者以及社会名流都受邀参加本周四的晚会,这些人将有幸一睹这款新车的真容。

 

最小揽胜来袭 路虎揽胜LRX 7月1日发布

揽胜LRX将于英国标准时间20:30正式发布

 

    而从获得的预告图上来看,这款车将于BST英国标准时间20:30在伦敦肯辛顿宫殿正式发布。据悉在当晚可能会正式公布这款车的官方定名,目前媒体或称路虎LRX,或称揽胜LRX,其实都是直接用的概念车名。

 

最小揽胜来袭 路虎揽胜LRX 7月1日发布

路虎揽胜LRX将成为最小的揽胜

 

    据悉陆虎揽胜LRX将是陆虎揽胜品牌下最为“绿色”的一款车型,也是旗下体积最小、车重最轻而且具有最好的燃油经济性的一款车型。路虎揽胜LRX将基于路虎神行者的横置发动机平台,并将与神行者一样在英国默西塞德郡哈利伍德工厂投产,这款车将销往全球160个国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