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 豪车加紧在华布局
河北新闻网
2010-07-01 15:42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2009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逆势增长已令诸多豪华车厂商对此深信不疑。为争抢市场份额,世界各豪车巨头们正不断改进调整各自在华策略,“取人所长,补己之短”成为今年豪华车厂商们的重要功课。

 “2010年是奥迪的进口车产品年。”6月28日奥迪A3发布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的话音犹回响在耳边,宝马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已正式启动。据了解,这家计划生产国产加长版宝马3系和X1车型的第二工厂正式竣工后,将有望使宝马成为豪华车阵营中在华产能最高的企业。而面对着老对手奥迪和宝马的攻势,大步狂奔的奔驰则体现出后发制人的威力。记者了解到,奔驰将投资2亿欧元在北京建设一个发动机工厂,产能在10万台左右。这是奔驰第一次在德国以外的地方建发动机厂。

 一边是奥迪在进口车方面的强势突围,一边是宝马和奔驰在国产计划上的深耕细作,而除此之外,其他豪华车和超豪华车亦加大了各自的产品和渠道布局,国内的豪华车市场,正面临新一轮的决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