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40旅行车谍照首次曝光 巴黎车展登场
河北新闻网
2010-07-03 11:54
来源:腾讯汽车—智睿
责任编辑:市场值班帐号
【字号

本站搜索

 

 

    现代的i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已经被我们所熟悉,而被称为i40的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最新一代索纳塔(YF索纳塔),为了丰富产品线,并且能够在欧洲和美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现代计划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拿出i40旅行版车型,而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进行相关的路试。

 

现代i40旅行车谍照

现代i40旅行车谍照

由于覆盖着厚厚的伪装,很难看到i40旅行车的具体样貌(隐约可以看到i40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从车身的线条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个大概来,扁平的车顶设计也是常见的旅行车的设计思路。

 

现代i40旅行车谍照

 

不过,i40旅行车的总体造型还是非常具有流畅性的,让人感觉这已经不再是一款现代开发的车型了,确实在现代的欧洲设计中心,无论是i10、i20还是i30、ix35都充分考虑到了欧洲人的审美观念,虽说现代并没有类似起亚那样引入大牌的设计师,但是总体设计已经非常成熟。特别是i40D柱的设计过渡非常自然,这也体现了现代把握设计的能力。

现代i40旅行车谍照

现代i40旅行车谍照

 

i40旅行车版的轴距达到了2795mm,这在B级车中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尺寸了,加上本身旅行车版的巨大空间,其空间利用率绝对令人吃惊,其水平大大超越了同级的诸如奔驰C级、大众帕萨特旅行车版等等。

在动力方面,i40旅行车版依旧对应2.4升的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同时还提供老款的2.4升多点直喷发动机,提供最高178的马力;此外入门级车型将配置162马力的2.0升发动机,而目前现代超具性价比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74马力)是否会出现在发动机可选方案中还不得而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