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买车 4款经济代步小型车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07-06 10:23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刚毕业的朋友是否考虑在事业开始之初,买辆经济代步的小型车呢?编辑特选了4款时尚经济的4款小型车,将针对毕业大学生的需求提供一些参考,希望能帮助毕业生朋友挑到一款中意的车型。

 

SPARK乐驰

价格:3.98-4.98万

 

 

    Spark乐驰外观不仅仅是可爱,还有稳重踏实的一面。两只圆又圆的眼睛连着发动机盖的边线,加上张得大大的夸张嘴巴,再配以简单的线条,成就了它可爱又不失稳重的微车造型。

 

乐驰

乐驰装备1.0L和1.2L两种发动机,1.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7千瓦,最大扭矩87牛米,而1.2L发动机源于通用平台的P-TEC系列发动机,专门为小排量车研发,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达到63千瓦和108牛米。它们全都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它的油耗大概在5.8-5.9升/百公里之间,给你相当不错的经济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