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有所值 试驾体验风云2 1.5升两厢车(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7-10 15:5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试驾过奇瑞风云2三厢车的同事曾感叹奇瑞的造车工艺确实有了不少的进步,这次新来编辑部的风云2两厢车后于三厢车上市,售价要比三厢车便宜一些。三厢还是两厢,这已经不是一个那么轻巧的选择,在两厢车大行其道的今天,相信投向风云2两厢的关注目光肯定也不会少。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风云2的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公司完成,看上去比较中庸、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但肯定不会觉得难看。相比三厢车,个人觉得两厢车要好看一些,特别是尾部造型更经得起推敲,层次感不错,尾灯位置挺高、对比强烈的红白配色很精神,粗壮的后保险杠也令这款小车显得比较结实。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沿用三厢车的车头整体感很好,修长的前大灯同进气隔栅融为一体,加入镀铬饰条后一下子提升了档次;同时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也给前脸增添了一股气势。充满运动感的车身腰线从前到后逐渐抬高,最后融入后尾灯。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再看以前国产车让人不怎么放的了心的车身工艺,如果你是带着平常心,那么风云2已经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来,车身钣金件接缝均匀,喷漆光亮,当然得承认和合资或是进口车还是有差距。另外,有心人可能会发现关门声听起来太清脆,缺少了几分厚重感。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物有所值 腾讯试驾风云2 1.5升两厢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