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即将下调 4款适合出手的SUV导购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0 16:1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凹凸有致,进一步的表形了该车的立体感,不过为了加强空间的表现,车身较上一代相比,长、宽、轴距分别加长了170mm、20mm和50mm,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上。同时还有超大灵活的空间设计,4630毫米的车身长度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还加大了行李箱空间。国产奇骏X-TRAIL有2.0L和2.5L两个排量、5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越野性能出色,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随时变化,还配备上坡、下坡辅助系统,能够应付多种野外复杂路面。 

 

油价将下调
 
 

    日产奇骏分XE/XL/XV三种配置,XE版标配有前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和电动车窗、天窗、后视镜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装置;XL版增加了无钥启动系统、ESP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和多碟CD系统;XV版在XL版的基础上增加的包括有氙气大灯(带自动清洗)、侧安全气囊和气帘。

 

    点评:上市之初,作为日系SUV的奇骏同样把CR-V这一持久固守该细分市场宝座的车型看作是劲敌,但外系那个过于阳刚的奇骏,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尽管从动力、空间上,奇骏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只是少人接受的无奈也是一种痛楚,近期,奇骏的降幅相对其他车型较高,1.7万,还是蛮实惠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