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即将下调 4款适合出手的SUV导购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0 16:16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途胜——全系优惠2.2万元

 

    途胜外观时尚而紧凑,颇具力量感,看起来比较宽大。内部空间后排宽敞,前排稍感压抑。现在SUV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途胜所面临的市场压力明显增大,希望可以有更大的优惠出现。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184 N·m。 

 

油价将下调
 

    途胜目前共有2.0/2.7两种排量6款车型在售。2.0手动舒适版标配ABS/EBD和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标配单碟CD以及前后门电动车窗等装置;2.0手动时尚型在舒适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以及泊车辅助系统;2.0自动天窗版在时尚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和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装置;2.0手动四驱豪华版在自动天窗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视频影像以及GPS和单碟DVD等配置;而2.7四驱自动豪华型增加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系统等配置。

 

    点评:尽管接班人现代ix35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等车无优惠的现状还是让更多人选择了熟悉的面孔——途胜,可以说,途胜依然是北京现代争夺SUV市场份额的主要力量。目前,途胜有着2万元左右的降幅,相比其他车型性价比确实不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