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0-07-12 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很多网友向我们网站对比亚迪F3R和FO,进行咨询。我们带着众多网友的关注,走访了河北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北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公司股东具有市场开阔、信息反馈、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在不断扩展经销思路,成立了《河北驰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扩大市场优化资源结构,带领全员不断推陈出新,利用现代化经营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公司成立以后,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加盟合作。主要经营FO、F3R车型。公司提供了最佳方案,提升客户核心价值、成就管理实战经营。公司具有明亮舒适的销售大厅、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使客户从选购车辆、汽车装饰、手续办理、信息反馈、售后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完善服务,并代客户办理各类保险以及各种相关审核业务等一体的4S店。

 

    在经营中,公司紧紧抓住品牌的优势,重视加强内部调控,努力扩展经营思路,寻求更加宽广的市场空间,目前公司已在石市其他区县设有二级网点。秉承MM设计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企业经营理念:以“人本”管理为企业生存的基石,重视人,尊重人,服务于人;

             以品牌为桥梁, 以超越客户满意为目标。

             实现人才的成长, 企业的腾飞

企业的口号是:新驰程、新形象、高起点、高目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