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桑爱时尚 桑塔纳2000改装欣赏
河北新闻网
2010-07-13 15:33
来源: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老桑?!”,接到同事发来的桑塔纳2000改装图片,第一时间我冒出了疑问,毕竟这是一款国内元老级的车种,不管在形态还是在动态上都不属于改装范儿,或许你会说,捷达也有不错的改装案例,可由于是因为国外的捷达有MK性能版能够提供参考,也许我孤陋寡闻,但桑塔纳改装我确实没见过令人动心的。

 

而今天,可还真让我长见识了,来自肇庆玩车坊所打造的桑塔纳确实令人大开眼界,相信其在改装派对中游走,同样能够吸引众人目光,下面就让大家欣赏吧!

 

 

 

桑塔纳2000下线后,一直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时代超人”、“自由沸点”、“俊杰”、“时代骄子”、“时代阳光”等系列改进车型。之后上海大众的工程技术人员们,又根据市场的需要,在原有桑塔纳2000的基础上,赋予其更为时尚的外形,更加人性化的装备,集合了上海大众人智慧与激情造就了桑塔纳 3000。或许桑塔纳还是有它的市场在,可在汽车改装界中,它的身影还是能以寻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