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现款M5停产 替代车型明年将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0-07-14 16:2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新一代宝马5系列的发表和在全球各地推出上市,宝马近日宣布将停产现行款M5,结束第4代M5车型5年的生命周期。在这5年间,第4代M5轿车版与M5旅行车合计超过2万辆。而全新一代的M5最快将在明年早些时候正式上市。

 

 

    2004年面世的第4代M5装备最大输出507匹马力的高转速V10发动机,搭配7速SMG变速箱、LaunchControl起步控制、M款差速器,以及整合EDC电子阻尼控制的悬吊系统,为其提供优异的性能表现。同时包含自适应头灯以及HUD抬头显示器等,另外5系轿车的舒适与豪华,也原封不动地被保留,让M5在优异的性能表现外,同时能够享有5系列的豪华与舒适。M5的旅行车版本则在2007年问世。

 

 

    除此之外M5所搭载的5.0升V10引擎,除了拥有优异的性能表现外,在2005年与2006年连续两年夺得国际发动机大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