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狮跑/Cee'd等 起亚四款入华新车展望
河北新闻网
2010-07-15 15:1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 新Optima

上市时间:2011年年初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一代远舰外形设计上拥有了革新式的变化。大灯与格栅、雾灯与保险杠格栅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上方还设计了由12颗LED灯组组成的日间行车灯。

 

『起亚新一代远舰将国产』

 

车尺寸上,新远舰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05mm、1480mm,较老款长度增加76mm,高度增加60mm,而宽度减少了15mm,轴距为2720mm。

 

 

 

 

发动机部分将共享现代全新Sonata的动力总成,共推出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3款动力配备。其中汽油机采用了现代在今年4月发布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274马力,峰值扭矩366N·m。另一款汽油动力还包括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和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

据东风悦达起亚人员透露,新远舰将于明年2月国产上市,新远舰将采用与索纳塔相同的技术平台,车型代号为TFC。国产之后的新远舰车型预计将使用2.0L和2.4L发动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