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狮跑/Cee'd等 起亚四款入华新车展望
河北新闻网
2010-07-15 15:1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 凯尊Cadenza

进口时间:2010年8月份

 

起亚的全新中大型新车Cadenza将在见年第三季进口国内。新车的中文名将定为“凯尊”,预计售价会在24-30万元左右。

 

 

『车展亮相的Cadenza中文将定名为“凯尊”』

凯尊于09年11月在韩国全球首发,在其本土名为K7。今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这款起亚新车首次在国内发布,并将于近期进口中国市场销售,并替代现款欧菲莱斯车型。而新车车长4965mm、宽1850mm、高1475mm,轴距2845mm。

 

『轴距尺寸2845mm』

根据北京车展期间得到的消息,即将登陆市场的凯尊仅有搭载2.4L Theta II发动机的车型,带有双CVVT,最大功率为132kW/rpm(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