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7.98万 五款高性价比自主中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6 10: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奔腾B70:换了壳子的马自达6

指导价格:12.98万-18.88万

 

由于使用了马自达6的平台,奔腾B70一直被冠以“换壳马6”的称号,不过相比马自达6的动感,奔腾B70的外观更为大气。

 

 

   

一汽奔腾B70

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更显稳重大气

在外观方面,奔腾B70采取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散热器格栅总成水箱面罩造型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这使其前脸更厚重、大气。2010款奔腾B70尾部制动灯采用LED形式。另外,轮辋由原来的5幅更改为7幅,更显稳重大气。

 

内部配色更符合人体视觉

在内饰方面,奔腾B70从顶棚到地毯到仪表板,配色都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中控面板等多处部位的配色,也全部由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金,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整体的品质感和尊贵感。

 

沿用了老款的2.0L发动机

6挡手动变速箱也没有变化

在动力方面,奔腾B70仍然同样是那台2.0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器,在调校方面也基本一致,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这些都与马自达6一致。但是由于奔腾B70的车重超过了马自达6,所以它在实际动力方面要落后于马自达6,在油耗方面也要比马自达6多出0.5L-1L左右。

 

编辑点评:

奔腾B70的发动机、底盘、变速器等方面都与马自达6完全一致,但是车身外观却与马自达6截然不同。奔腾B70的车身视觉效果更为大气、厚重,而且作为一款自主车型,奔腾B70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从行情信息来看,目前购买奔腾B70免息政策,消费者只需首付50%,7万元就可以把车开回家,未来一年之内还款不需要有任何利息。如果您不介意其稍显粗糙的内饰做工的话,奔腾B70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