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7.98万 五款高性价比自主中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6 10: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瑞麒G5:TGDI超越TCI发动机

价格区间:14.28万-17.98万

 

北京车展期间,瑞麒G5发布了两款2.0TGDI车型,这两款车型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虽然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相比早期的TCI发动机还是有些差异的,从技术角度看TGDI要比TCI更先进些。

 

 

   

瑞麒G5看上去颇有几分豪华气质

虽然是地道的自主品牌,但瑞麒G5的外形设计其实是由意大利的博通公司操刀,整体给人感觉低调沉稳,简约而不失霸气:车头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造型,中网、进气格栅上下分离,由镀铬装饰条包裹的格栅配上造型简洁但“神态”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还颇有几分豪华气质。

 

瑞麒G5的TCI发动机

TCI就是较为普通的废气涡轮增压,而TDGI在TCI的基础上加入了GDI缸内直喷技术,因此我们可以看到2.0TGDI车型相比2.0TCI车型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9kW,扭矩增加了55Nm,其在1900转下最大扭矩的发出转速区间说明该款发动机的低扭表现十分出色。

 

 

   

在主流中型车中,瑞麒G5的尺寸偏小

瑞麒G5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虽然在时下的中型车中算得上是“娇小”了。但考虑到它偏运动的定位,倒也能让人接受:其头部空间还好,身材一米七五的乘客无论坐入前后排,均能保证头到顶棚有一拳左右的距离,坐入后排后,腿部也能有一拳的活动空间。

 

编辑点评:

在这里首先还是要赞扬一下奇瑞敢于突破的精神,除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在底盘调校方面瑞麒G5也具有不俗的运动天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配置,在中型车中已经属于顶尖的级别了。虽然在成熟度方面还有待考验,但是有了开始才能不断去完善。也许有人会责怪瑞麒G5内部粗糙的做工,但是想到仅仅用15万,就能购买一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