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7.98万 五款高性价比自主中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6 10: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汽荣威750:来源于罗孚品牌

指导价格:17.28万-25.88万

 

荣威350和荣威550的热销,让人们忘记了上汽的这款中型车荣威750。其实荣威品牌就是始于荣威750,整车很好地将罗孚品牌车型加以延续。荣威750采用了罗孚生产线,发动机设计也是罗孚的技术,车里车外透露着英国绅士的风范。

 

 

   

荣威750

荣威750是在英国罗孚750基础上设计的,它在保留了典型英伦典雅风格的同时,又加入了时尚和动感的元素,营造出古典而时尚的美感。从外形看上去给人一种尊贵享受的感觉。

 

 

   

荣威750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

荣威750的轴距达到了2849mm,这使得其车内空间在中型车中绝对属于比较富裕。车内全面采用真皮材质的座椅,表面平滑、柔软,摸上去的舒适感非常不错。面料带有透气孔设计,透气性很好。采用电动调节,调节按键舒适、省力,表面平整,做工也比较精致,与同级别的自主品牌比,优势明显。

 

荣威750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8T发动机

荣威750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8T发动机,这款型号为Kavachi的涡轮增压机型在荣威550身上也有体现。它的最大功率为118kW,在2100转时可发挥出最大扭矩215Nm,同时,该发动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驾驶需求进行了调教,重点加强了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使该车在起步阶段的动力输出更加顺畅。变速箱方面有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可以选择。

 

编辑点评:

可能与荣威550以及荣威350相比,荣威750的名气有些小。但是这款车型能让我们依稀感受到英国豪华品牌的味道,而且它的空间也很充裕,如果您有自主情节,又对英伦风感兴趣,那么您可以考虑考虑荣威75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