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7.98万 五款高性价比自主中型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16 10: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F6:模仿出来的低价位样子车

指导价格:7.98万-15.98万

 

比亚迪F6是比亚迪汽车推出的首款中型车,借鉴了已经成功的商务中型车的设计,外形大气流畅,前中网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豪华的感觉,一体式大灯采用下弧线上挑的设计风格,整体感很强;简洁、协调又气势十足的尾部也令人印象深刻。

 

 

   

比亚迪F6

比亚迪F6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模仿主义,整体色调搭配及布局与沉稳大气的外形协调统一。在配置方面,比亚迪F6全系标配有ABS+EBD、双安全气囊、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和打孔座椅。另外,除最低配车型外,DVD、语音导航系统、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等都在其他车型中都可找到。两款高配车型还安装了定速巡航系统,配置相当丰富。

 

 

比亚迪F6的整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为2740mm,在整体尺寸上完全可以与目前国内部分主流合资品牌中大型车相媲美,而较大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的舒适乘坐空间埋下了伏笔。

 

   

较大的车身尺寸也为车内的舒适的乘坐空间埋下了伏笔

比亚迪F6的行李箱容积为480L,并且其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折叠来拓展行李箱空间,这点设计的比较人性化,但其下方整体并不是一个平面,而是呈阶梯状设计,在实际使用当中要想放入一个面积较大的物体时会有些不太方便。

 

   

BYD483QB发动机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系统有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03kW和118kW马力,可以匹配手动5挡和4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比亚迪F6最不厚道的地方就是模仿痕迹太重,但是我们可以说它最成功的地方也在于此。不仅仅拥有偏向商务的大气外观,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的配置也毫不吝啬,同时又把价格的门槛拉到了很低。如果您对于品牌没有太多要求,并且正在寻觅一款价格较低的样子车,那么比亚迪F6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