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座驾 试驾兰博基尼Gallardo LP
河北新闻网
2010-07-17 10:31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性能无疑是最为重要的。而我们都知道超跑多采用四驱技术来实现那惊人的可控性,但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富有个性的产物诞生,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两驱版就是一个例子。

自2003年Gallardo问世至今以来,兰博基尼已经售出10000台Gallardo系列超跑,而第10000名买家也恰好来自中国。谁也不敢否认当今中国对于豪车的消费能力,而至于这些身价早就超过300万元的超级跑车来说,关注者也大有人在,本次我们所试驾的就是刚刚登陆中国市场不久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两驱版。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0年07月 试驾地点:北京金港赛道
试驾天气:阵雨 试驾里程:略
撰文:张洋 图片:张洋
车辆售价:348万元 车辆提供:兰博基尼
车辆信息:Gallardo LP 550-2
发动机形式:V型10缸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cc):5200
最大功率(kW/rpm):410/8000 最大扭矩(Nm/rpm):540/6500
长/宽/高(mm):4340*1900*1460 轴距(mm):2560
变速器形式:6速自动变速器

悬挂形式:
前:独立双叉臂悬架
后:独立双叉臂悬架

:货真价实的高性能超级跑车,并且拥有高端的品牌形象
:价格也同样不菲

 

 

 

 

 

本次试驾均以Gallardo LP 550-2为主,其中“2”就代表后驱的意思,而之前的“4”则代表着四驱。在外形上Gallardo LP 550-2和较早前上市的Gallardo LP 550-4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更多的变化来自轮圈和内饰的一些精细装饰件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