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路上,我与二奶对决
河北新闻网
2010-07-17 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河马论坛)刚结婚那会,我死乞白赖的非要买甲壳虫,老公让着我,就买下了。转眼间5年过去,老公从来不动这辆车,他说自己现在也是个相当有“身份证”的人了,开甲壳虫不符合身份,他要自己买辆车。上次参加瑞麒试驾之后,他看好了G5。话不多说,现在车已经到手。

新车到家,我比老公更兴奋,这车可比我原来的那辆宽敞多了,哈哈!!晚饭完毕,又看了会电视,很没劲,我说要体验一下新车的风采,老公嫌我闹腾不陪我。呵,那我就自己去!来到楼下,长按钥匙5秒钟,四个车窗同时落下,哈哈哈,这是老公告诉我的,齐刷刷的真帅啊,我先给车里的空气通通风。

 

(新到我们家滴小G5)

开车,上了环路,这个时间路上车不会多。正准备要上路,一个红灯停下了,我的前面停了一辆马6睿翼,鲜红滴,灯光照的扎眼,里面坐着一位女选手,老公说马6是二奶车,我顿时对这位车主的身份产生好奇感,我得看看她长得什么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