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高配 、超低价】 英伦特卖会——超惠独享
河北新闻网
2010-07-18 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市场值班帐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张晓明)7月17日上午10点,上海英伦特卖会在省会时代汽车广场上海英伦汽车石家庄华盛销售服务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推出为广大喜爱上海英伦汽车的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了满足更多喜爱上海英伦汽车的朋友享受到最低的购车价格。

在特卖会上,石家庄华盛英伦4S店总经理霍晓龙先生告诉记者,自从今年3月,上海英伦汽车进驻石家庄市场以后,受到了众多车友的关注,每月的销量节节攀升,凭借英伦汽车SC7大气的外形、超低廉的价格,更重要的是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节油技术之一CVVT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油耗,提升了性能,喜爱英伦车的朋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

在今天的特卖会上,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共预定出了8台英伦SC7,第一个预定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很早就开始关注上海英伦汽车,一是比较低廉的价格,二是车辆的安全系数比较高,三是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CVVT技术,让他很喜爱这款车,所以今天他第一个就预定了。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人们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也是主要看中了这款车的外形和性能,都纷纷表示在同价位的车系中,英伦汽车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