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0-07-19 10:23
来源: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盛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河北省第一家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时代汽车广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采用当今全球汽车行业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高度热情的为每一位顾客服务。

   河北盛华公司主要经营车系有上海通用生产的包括别克昂科雷、别克林荫大道、别克君威、别克凯越、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等一系列车型;2004年初又开展了诚新二手车业务,其中包括:诚新二手车置换和诚新二手车的认证及销售。独有33项专业技术检测的置换标准和7大类106项严苛检测的认证标准以及上海通用汽车一贯坚持的服务标准、品质标准构建了诚新二手车标准,树立了国内二手车行业新标准。

   为了确保别克车专业维修保养,售后维修中心严格按照上海通用公司的要求配备先进的电脑检测仪器,并建立了详细维修档案,使客户对车辆的使用状况一目了然。河北盛华公司服务体系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超过全站人数的80%,每位员工均接受了上海通用的管理,技术方面的严格培训;并通过考核持证上岗,确保每一辆别克轿车均获得全面精心的服务。

 

经营车型



别克新君越 2.0T AT/MT舒适版2010

别克新凯越 1.6 LE AT2008

别克陆尊Firstland 3.0 AT7 导航版 XT2008

 

别克GL8 2.5 AT7 舒适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