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伦汽车石家庄华盛销售服务店
河北新闻网
2010-07-19 10:38
来源:
责任编辑:张晓明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英伦汽车石家庄华盛销售服务店

经营车型:上海英伦

销售电话:0311-85328282

    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时代汽车广场

 

我公司是以组合多车型品牌汽车的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现经营中兴汽车生产的皮卡系列,SUV系列、厢车系列及专用车系列,英伦SC7,黄海汽车等数十种产品。价位从5万到15万余元的全部车型供广大消费者根据各自情况的实际需求自由选择!

自2004年6月25号成立以来,由维修及服务为主业迅速成长起来的拥有超强维修技术力量及现代化维修车间的公司。2007年华盛公司整合原有的维修服务资源,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及良好的维修队伍正式加盟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并被授权成为石家庄地区的唯一一家中兴汽车销售服务4S店,也是石家庄地区中兴汽车的销售总代理。其后又增加了黄海汽车,英伦汽车。

公司4S店位于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内,并在衡水、辛集、灵寿、赞皇、元氏、赵县、二环、外环等地设有二级网点.在此华盛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惠顾!

 

   经营车型

 

        英伦汽车SC7

        英伦汽车SC7

         英伦汽车SC7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