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高尔夫?奔驰将推出紧凑五门掀背轿车(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7-19 11:16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紧凑型将车市场已经逐渐开始被豪华品牌所渗透,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继宝马、奥迪之后奔驰也将开发运动紧凑型掀背轿车。

 

 

    据悉奔驰未将开发的车型主要对手将是奥迪A3、宝马1系和大众GTI,新车将采用全新开发的前置前驱平台。奔驰方面希望通过全新运动型轿车的开发使自己品牌的消费人群的平均年龄向45岁以年龄段过度。

 

 

    与此同时海外媒体暗示全新一代高尔夫已经开始研发,奔驰将会复制高尔夫年轻、运动、科技感、安全等特点,赋予奔驰独有的品牌特点主打豪华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可能会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当然定位也要高于GTI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