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是运动 五款轿跑版中级车型推荐导购
河北新闻网
2010-07-19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最先开创轿跑车概念是马自达 6轿跑版,它的引进过程让国人第一次感受到了4门轿跑车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应。在之后的一段时间中,合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类似车型,例如别克 换代新君威 、东风本田 思铂锐 、以及刚刚上市的大众 CC。除此以外,自主企业上海汽车名爵品牌也推出了MG6车型,虽然定位为紧凑级别车型,但4门掀背的设计让、2705mm的长轴距它也理所当然的被列入了轿跑车的行列。

 

马自达6 睿翼 轿跑

厂商指导价:20.38-23.98万

 

 

外型方面,睿翼轿跑车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型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睿翼轿跑车的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型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

在内饰和装备方面,睿翼轿跑车也完美再现了跑车的运动感及高级感。运动化的黑色真皮内饰、跑车风格的仪表盘系统体现着富于质感的运动精神和激情。而全球顶级的BOSE音响配备则是睿翼轿跑车的另一大亮点,在兼顾极致运动和跑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了高品质的享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