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且有补贴 适合出手的4款节能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20 09:03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公布后,有车型“上榜”的车企纷纷表示会对相关车型直接让利,更有不少直接称会将国家补贴的3000元全部回馈给消费者。一时间,7月淡季的车市掀起了一波节能车型销售的小高潮。本期,我们特别为消费者推荐4款节能车型。这4款车不但顺利入围了第一批节能车型目录,眼下还有着不小的优惠。

 

奇瑞A3

补贴回馈:3000元

最高优惠:8000元

 

 

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目录上,奇瑞A5、A3和开瑞优优入围。但记者从奇瑞方面获悉,奇瑞所有的主销车型都已在节能环保项目上达标,也都会入围国家的节能车型名录,除第一批入围的三款车型外,其他车型会在后续公布的名录中出现。

眼下奇瑞汽车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了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记者走访车市后了解到,眼下奇瑞A3除了3000元节能车型回馈降价外,还同时获赠价值5000元的车险。此外,部分经销商还有贴膜、装饰等购车礼包赠送,非常超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