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出上海大众刘坚途观车祸现场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7-20 11:45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7月19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19日发布声明称,7月17日,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四人不幸遇难。

据悉,上海大众正在当地举行大众品牌经销商会议,刘坚等4人是前去参加会议的,目前所知,刘坚等四人乘坐的车辆是与一辆土方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上海大众立即成立紧急事故处理小组,配合当地有关方面进行调查,全力处理遇难员工善后事宜。

今日,有网友在和讯财经微博发布了疑似现场照片:“我有途观7.17的照片,那天刚好路过。事发估计10分钟我们到的那,途观追尾拉沙子的卡车,卡车开出快20M停的。后门那儿开了,沙子洒了一路,途观着火了!旁边的人说里面有3-4个人,旁边还有一辆途观,看样子是搞活动,挺惨的!开慢点吧,出事什么都晚了,逝者安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