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玩个性 10万元内另类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22 11:06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又到了每年的分手季节,走出象牙塔的莘莘学子们离开校园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能在新环境中更好的施展与发挥,大学生朋友因工作需要添置一辆代步车也是合乎情理的。不过由于刚毕业,也没有太高的经济基础,所以编辑建议毕业生朋友购车优先考虑一些价格门槛不是很高又能体现出自我青春个性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售价:10.38-14.18万元

 

 

    作为一款跨界车,起亚秀尔的市场定位就是标榜有型、潮流,其方方正正的外形一反常规的审美,在另类中透着“酷劲”,因此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秀尔的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概念车般的造型非常个性。据了解,秀尔借鉴了MINI方正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形很接近SUV,但是却看不出SUV特有的粗犷和豪放,而是掺入了更多的时尚与个性因素

 

   
   

 

 

    秀尔有两种动力,1.6L车型采用了与福瑞迪相同的γ发动机,其特有CVVT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0.5:1,90kW的最大功率足以表明它的高性能。2.0L发动机则是和狮跑同源。变速器也有两种,两款发动机都能配5速手动或者带手自一体的4速变速器。实际上秀尔1.6L的动力虽谈不上迅猛,但输出也比较顺畅,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秀尔自动车型只有4个挡位,没有运动模式,在手动模式下转速过高时采取自动L挡保护。其与发动机配合得很默契,换挡过程的顿挫感并不大,对舒适性基本没有影响。

 

 

    作为一款特立独行的跨界车,秀尔浑身内外都透露出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除了很酷的外形、内饰设计外,秀尔这款车同时在动力和安全性能上也完全能够满足毕业生的要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