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海马福仕达逆市热销
河北新闻网
2010-07-24 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王东 王嵩)据悉,海马福仕达目前正在执行“庆海马王子上市,购福仕达最高送6900元”的促销活动:7月1日至7月31日,消费者购买福仕达车型将可享受到4280—69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其中购买福仕达豪华型更能享受最高6900元现金的超值优惠。福仕达河北销售店郑总经理提醒说,这次活动促销力度还是蛮大的,有意购车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6、7月份,传统车市销售淡季,海马福仕达却逆势增长,销量不断突破。福仕达销售店工作人员介绍说:“与传统销售旺季相比,我们店福仕达6、7月份销量不但没有下滑,还不断有新的突破。销售好,公司给定的任务也高,但本月上旬店内成交量就完成了月任务的一半。”

福仕达逆市热销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对此,福仕达河北金启源销售店郑震经理分析说:福仕达的热销主要源于其以人为本的轿车化产品定位,外观时尚大方,内饰完全轿车化,实实在在的让消费者有舒适的驾驶感受,尤其是炎热夏季,福仕达配备的大功率空调和独特的顶部风道设计,制冷功能强大,即使坐在后排,也可瞬间冷风扑面,凉意融融;而福仕达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打动客户的重要因素,在正常的售后服务之外,针对老客户时常开展的送工时费、免费检修、定期回访等活动也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

凭借轿车化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福仕达为用户提供了舒心的使用体验,许多福仕达车主对福仕达交口称赞,并将福仕达推荐给自己的朋友。“福仕达老客户的推荐,是我们新客户的重要来源,而老客户的推荐,也是老客户对福仕达产品及服务品质最好的认可”,福仕达河北金启源销售店郑震经理介绍说。

 

河北金启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286号

销售热线:0311-8592255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