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燕川水库,尽享低碳生活”天语车友自驾游
河北新闻网
2010-07-26 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侯方辉)7月24日,本网记者和天语车友会的车友一起组织了“畅游燕川水库,尽享低碳生活”的自驾游活动,在闲暇之余,感受大自然的芬芳,享受生活的乐趣。

    行程路线:百尺杆-灵寿-塔上-燕川水库,单程大约55公里,经冰总热心介绍和车友们的积极响应,简单准备后,我们浩浩荡荡向目的地——位于灵寿的燕川水库出发了,车友们一路欢歌笑语,尽享周末的闲暇时光。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简单参观了水库整个容貌后,于是,钓鱼的去水库对岸扬杆垂钓,大部分车友直奔主题,准备烧烤聚餐。

 

集结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