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降5万都不好意思!3款大幅优惠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7-26 11:42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最近,我们介绍了不少大幅度优惠的车型,比如宝马5系、X3、锐志等,他们的性价比的确不错,但对很多人追求时尚来说,买一辆即将停产的车、开回家没几天就不新潮了,不管性价比多高都感觉是一件比较窝火的事情!所以,今天我们再推荐几款优惠幅度非常大,近期购买比较划算,而且一时半会儿不会停产或者换代的车型。而且今天的限制条件很高:如果你只优惠五万,那么你都不好和别的车打招呼!

 

 

 

● 宝马1系:120i AT最低只需21.5万元

 

如果是一款五十甚至一百万级别的车型,那么优惠个五七万的还不太新鲜,如果只是一辆20多万的车,那么优惠5-7万就相当于车价打8折、甚至7折了。的确,现在买宝马120i的话,指导价为28.8万元的120i AT,一般的成交价在23万左右,我在论坛里看到最便宜的甚至只有21.5万,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赠宝马定制的iPhone和拉杆箱。

 

 

    至于为什么最近1系的价格如此便宜,从车型的层面是无法理解的,因为它并没有面临短期内的停产或者换代,国产的计划本来就是捕风捉影,所以我认为唯一能够解释的就是近期宝马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太大,比如3系、5系、X3也都有巨幅的让利,加上其他车型销售较好,比如进口不久的X1,因而造成它只能跟风降价来保持销量。

 

 

    现在购买1系的话,指导价27.3万元的手动挡车型早已买不到,限量699辆的巧克力版也很难寻觅,130i的优惠幅度有限,和120i的无法相提并论,所以似乎只有普通版的120i一种车型比较值得选择。

 

 

 

    不过说实话,如果你是一个十分看重表面的东西的话,那么即使再便宜,那么1系可能也不适合你,因为它的舒适性配置的确让看惯了国产车的我们没有办法接受,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没有真皮座椅、没有电动调节、甚至连中央扶手都没有。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应该还是能够看出来:它有侧气囊、头部气帘、DTC、无匙启动、感应式雨刷,难道这些都不重要吗?

    从性价比上来看的话,要看到它的两面性:从综合性能来说,在国外1系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大众的高尔夫,他们的性能、空间仍然比较接近,只不过在国内两款车身份不同,所以价格相差比较大。高尔夫的优势当然是便宜,只不过你不加价是买不到的,1系的优势是后轮驱动的驾驶乐趣、比较高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当然即使优惠之后的价格也和一般的中型车有一拼。

 

 

    从购买的角度,我认为现在的1系还是很值得买的,首先我们在上面已经说了它在近期并不存在换代或者改款的风险。其次同国产的主流紧凑型车相比,尽管它还是贵了不少,但是进口的身份、宝马的品牌、出色的驾驶乐趣和安全性,即便不能算是性价比高,但也算是物有所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