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保时捷/奔驰 海外试驾奥迪A7概念车
河北新闻网
2010-07-27 10:23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孔令志
【字号

本站搜索

 

    早前奥迪发布了4门轿跑车A5 Sportback,不过对于我们来说,真正感兴趣的是那款A7四门轿跑车,早前发布于2009年北美车展的概念车是它的雏形,而量产车谍照近期也得到了曝光,更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而今天,我们对奥迪A7概念车进行了简单的试驾,虽然最终量产版外形会有所变化,但我们还是能够从中体会到A7的一些特征。

 

『抢先试驾奥迪A7概念车』

首先还是让我们来回忆一下奥迪A7的亮相过程,最早曝光是在赛道上,不过这款车是隐藏在现款奥迪A6的模子下,根本看不出奥迪A7的任何特征。之后就是大量的假想图曝光,此后就是2009年的北美车展,奥迪全新的Sportback概念车亮相,这可以看作是奥迪A7的雏形,也可是说是奥迪家族今后的发展方向。在这之后,真正的奥迪A7终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亮相了,从国外网站曝光的图片来看,大体上延续了概念车的亮点。

 

 

『大嘴进气格栅和车灯很有攻击性』

回过头来看看摆在眼前的这款概念车,它叫做奥迪A7 Sportback Concept。开着一款概念车游弋在街头无疑是非常吸引眼球的,特别是奥迪A7 Sportback Concept。进气格栅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奥迪的4环标志更靠上,锐利的大灯很凶猛,而飞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已经用在了全新一代奥迪A8上面,将要上市的A7自然也会采用这样的风格。

 

 

『车身元素代表着奥迪今后的设计风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