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3效果图曝光 最快年底发布(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8-09 11:0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奥迪A3最早诞生于1996年,2003年迎来了第二代新款产品,第二代A3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其最高年销量达到20万台。不过第二代A3到现在也已经诞生了7年,理论上也到了换代的时间。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奥迪A3预计将正式登场,明年开始换代A3登陆全球各个市场,率先发布的将是五门掀背的Sportback车型,三门版本以及两门敞篷版则要到稍后才会出现。新一代奥迪A3有可能引入国产,因此对这款车型我们也格外关注,目前德国媒体公布了第三代奥迪A3 Sportback的疑似官方效果图。

 

『海外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

 

根据此媒体以往的惯例来看这应该是非常接近于量产车的效果图了;从图片来看A3 Sportback继续沿用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犀利的前大灯、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运动化的保险杠。类似于奥迪A1上的LED行车灯同样会出现在车型身上。可以看到奥迪A3同新款的奥迪A4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但是由于其采用发动机横置设计,因此其还是会同大众的车型共享平台。在Sportback的掀背设计部分同第二代A3 Sportback的设计有所变化,弧度更大的掀背式设计使整车更具有协调性,同时全新的车尾灯设计同现款车型也有所差别。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