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性价比现阶段 最值得购买的6款车型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0-08-10 11: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石晨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买车要注意什么?买车当然最注意性价比,确切的说那些在某一方面有着突出性价比的车型将成为我挑车时候的首选考虑因素。 

 

现阶段值得购买的车 6款高性价比车推荐 

 

    何谓高性价比?相信在不少的汽车买家心里应该就是便宜、高配置,而像刚才说的,有些车因为有些比较突出的配置或者性能,那么它的购买价值也会非常高,所以在此笔者汇总了一些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供大家参考。

    最离谱的降价 别克凯越

    凯越是别克在中国地区投入的第一款紧凑型轿车,起初因为漂亮的新边锋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挂表韩国车的名号以及油耗子的称号被加著齐上,也因为如此,凯越的价格一降再降……

 

现阶段值得购买的车 6款高性价比车推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